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

食|湘福川菜館 中和|家庭聚會好場所

大年初一什麼店都沒開,在家附近尋覓外食請阿嬤吃飯,辛苦找到這間據說已經開很久的老餐廳,超出預期的美味!

因為老闆說(小)是兩人份,以下點的都是(中)份。

鐵板豆腐 NT298



看是豆腐類感覺這價格不低,但這道感覺有點家常的料理讓我整個心花盛開,薄煎雞蛋豆腐裹上醬汁,再搭配豬肉片、甜豆、筍片、木耳、紅蘿蔔,坦白說我在第一道菜就把小碗的飯扒光了,囧rz

豆腐類果真是招牌菜!(豎大拇指)

糖醋鯛魚片 NT298


我覺得算不過不失,可能魚沒有肉適合糖醋這招...


小雙拼 NT298 


因為年菜吃太多醉的,我們選蒜泥白肉拼油雞,兩個都蠻好吃的,油雞就跟照片一樣晶瑩剔透~不過醬淋太多,如果另外擺較好。


肉絲炒麵 NT100



我是炒麵控,明明點的菜都很下飯,硬是只准五人點三碗飯,省下肚子點炒麵XD 
這家炒麵用的是拉麵,吃起來跟一般台式用油麵感覺就不一樣,口味稍微重些,但是我會想再點的一品。


蝦仁烘蛋 


原本想點的蔥串肥腸沒了,換成這道就比較普通點,蝦仁也不算太多,下次會跳過。


炒芥蘭 NT148


加上鮮香菇去炒,口味不錯,芥蘭品質感覺中等而已,但炒得還不錯。


CP評論
雖然一般菜色比起百元熱炒硬是貴一倍,但美味度讓人覺得還是值得!鐵板豆腐真的好好吃,下次家族聚會就決定這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