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食|勝手港式飲茶 中和南勢角|免茶資服務費平價港點


大年初二走春活動最遠只到中正紀念堂XD 逛兩三小時就奔回南勢角吃晚餐。

才五點半店內人就不少。


翻開菜單一看,飲茶跟茶餐廳略有不同,這家不提供菠蘿油、炒公仔麵那種餐點。


港點大約68-108NT,算是普通價位。

奶皇流沙包 NT88


真的會流沙喔!但有椰子味我不是很喜歡這調味。


牛肉腸粉 NT88

 
調味還行,腸粉也不至於過軟爛,有比夜市腸粉優(廢話?)。

蒸鳳爪


非常入味,但我對鳳爪沒有研究,只能說不錯,但我自己來不會點鳳爪這款菜色。

滑蛋牛肉燴飯 NT138


這飯用的是長米,直接跳59分。公館的港式小店比較優。

水晶鮮蝦餃 NT98


晶瑩剔透、鮮蝦飽滿,不過現在這種口感脆的蝦子都會讓人擔心是不是加硼砂@__@

干炒牛河NT168


這道扳回一城,河粉Q、牛肉嫩,好吃。

蟹粉燒賣


不錯。

錦繡魚翅餃


嗯...沒什麼感覺,同類型的燒賣類感覺前面的有特色些。


乾燒伊麵NT138 (做素的)


說實在他就很像炒意麵....一般。

鮮竹牛肉丸


嗯....我很喜歡英記做的這道,但這家調味不太一樣,就普通。

鮮蝦腐竹捲


皮不酥脆就輸一半,沒了。


蝦還算多。


蠔油芥蘭


這道我還蠻喜歡(我愛青菜),雖然沒剝梗但還蠻嫩的。

月亮蝦餅 NT238


為何要點這道呢...皮酥脆又厚實,但實在有點油...梅子沾醬大家驚叫太酸,我嗜酸還ok

奶油焗白菜


最後上這道實在沒滋味了~

叉燒酥




CP評論
四大兩小吃了1800,點的菜有點多了,以動輒五百的飲茶來說應該算非常平價的店,還免茶資免服務費,但精緻度相對也打點折囉。我自己是不願在港點上花太多錢的人,這樣對我來說就差不多啦^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